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更换下支臂胶套………!!
感觉最近咱们这新赛欧没那么多帖子了 论坛快成赛欧3的天下了 新赛欧车主们都来顶一下吧 嘿嘿 言归正传 第一次发作业帖子 有不对的地方 不详细的地方 还请大家谅解 来论坛两年了一直潜水 其实自己改装过的东西不少了 一直没发过帖子 由于本人文笔有限 不多说了上图片吧 手机码字很累的!!!

先来几张大头照!!

霸气啊……

…………………… 不说了 下面切入正题!!!!!!!!!

先把轮胎拆下来!!

开始…………

十六的扳手.

看见没螺丝都生锈了!

为了确定是不是这里出来的声音 前几天夹了块胶皮 加上之后就不响了

螺丝下来了.

接着拆球头 扳手多打的 我给忘了 不好意思哈

梅花扳手松开后 就用开口扳手拆

终于下来了 累啊 ……

看见没 胶套都掉了

下面磨的印记 要是在不管的话 估计支臂都要坏了

新货 某宝买的 二十五一个 优士的好像是 说了配件牌子这个之家应该不会介意吧

看见这大家伙了吗 三百吨的压力机 这次换胶套就指望它了

找了个灯泡的套管头比了比正好一样大开干!!

下来了 下来之后就成分体的了

新旧合集!!

装新的吧 由于本人工作原因 是十二点下班之后弄得 下午一点半上班 时间紧迫啊 下来之后开始安装新的了

压好以后的效果这是 注意不要压过了哈

压好之后总有点不放心 ! 请看下张图吧

电焊伺候 ! 我在套上点了几个点 怕他再脱落了 注意的是不要让他过热了 免得新胶套 烫坏了

凑合看吧各位 不要多焊 有几个点就可以

看见这是什么了吗 润滑脂 龙蟠牌子的 我们这是龙蟠润滑油的总代理

我把所有的螺丝都涂了一层 免得把螺丝拧坏了 况且之前都生锈了

开始装车吧!!我是先把这边塞上的 不要穿螺丝先 等把支臂都放好了 一起穿螺丝 要不然不好上啊………………

再把这面也放好了!!

再把球头也放好了 下面开始装吧!

穿螺丝 装就好了 休息不要把螺丝拧坏了哈.……

装好后……

安装完毕!千万不要忘了装完以后 再拧一遍 免得有忘记的

刹车盘都出沟了 不知道各位车友的是不是也这样啊???

减震器的标签 下一步准备自己换减震跟胶套呢 有一根漏油了

的话不多说了 接着正题!……这是换好以后的效果了

相比换之前是不是好多了 钱不是白花的哈
另外一面跟这一面一样 一天中午下了班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自己一个人 连动手再照相 实在忙不过来啊 所以我是分两天做的

第二天换完之后去做四轮定位是必须的!

这家店说她们的机子是我们这边最先进的 这个我也不懂

数据我也不懂 随便拍了几张

都没好意思去前面拍照 这些还都是偷着拍的呢
好了 这次自己DIY到此就要结束了 给大家报下账
这次换完以后杂音彻底消除了 一共花了八十元 胶套五十 四轮定位三十 手工费就免了 自己动手不花钱的 哈哈哈……
过几天把我自己换减震器的帖子发了 大家期待我的精彩吧 ! 由于是手机拍的 像素不怎么样 各位看官凑合着看吧 有不懂的地方就问我 我中午就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 也没顾得拍的再详细了 本人文采也不行 没有别人那么多华丽的语言. 至于申精不申精什么的 怎么也行 毕竟折腾是一种爱好 是一种享受!
好了 这次自己DIY到此就要结束了 给大家报下账
这次换完以后杂音彻底消除了 一共花了八十元 胶套五十 四轮定位三十 手工费就免了 自己动手不花钱的 哈哈哈……
过几天把我自己换减震器的帖子发了 大家期待我的精彩吧 ! 由于是手机拍的 像素不怎么样 各位看官凑合着看吧 有不懂的地方就问我 我中午就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 也没顾得拍的再详细了 本人文采也不行 没有别人那么多华丽的语言. 至于申精不申精什么的 怎么也行 毕竟折腾是一种爱好 是一种享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