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冠论坛
去App查看
13代皇冠空调通病
今日发现13代皇冠空调出风口的自动摆风是有病的。。。。。。而且不是少。。。。我下定的时候就有一个人跟我讲过。。。他当时是到4S保养得。。。。他投诉空调出风口不会动。。。。当时我并不信。。。现在车子走了2000公里。。。空调摆风就有毛病了。。。。。其他质量保证还可以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3: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