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有感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如果可以,请为生活停驻。留点时间,锻炼身体,沐浴阳光,多些耐心,关照一粟一羹汤。”




中年有感:愿我们都勤靡余劳,心有常闲。即便遇到糟糕的事情,也不要忘记好好爱自己,时间总会给你答案,只不过它不会马上告诉你一切。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生活中的绝大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