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停车熄火步骤是啥?

我因为上部车的习惯还是推n档,不溜车熄火拉手刹,最后推p,上部车直接推p熄火下次启动会有噪音,感觉档位别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