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摊也美味

今天下午在家搞了一个简单的大扫除,累的我腰酸背痛,汗流浃背。也不想在家开火做饭菜了,准备出去觅个食。
现在提倡节约,一个人不能享受大餐,但仪式感还是要有的,毕竟辛苦劳作了一下午,怎么着都得犒劳一下自己吧!
首先,在抖抖上面团了一个蜜雪冰城的券,我选择了那个桃喜芒芒,最近喝了几次这个了,感觉还行。
然后,跑到十字路口的摊位前,买了一份卤味,多的买不起,买了两只鸭架。别的地方十元钱三个鸭架,他这里偏偏四块钱一个,还不讲价。生气!只能买两个鸭架解解馋。

这鸭架,味道还不错,就是份量少了点!为什么不肯十块钱三个!小气!

然后,又在卤味摊旁边的炒粉摊买了一份炒粉。

我只吃这种炒细粉,还不能放葱!微辣就可以。

今天的晚餐全部上齐了,开动!

仪式感足足的,主食,佐餐,饮料都有了。就是有点费钱,这一餐就吃掉了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为美好的明天干杯🍻!
好好努力,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