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的自动变速箱油:ac德科、美孚、通用原厂

09年的2.0NA,在四万Km时变速箱渗油,索赔了变矩器油封,顺带把变速箱油蹭着换了。

现在快9万Km了,得自己掏钱换了。重力换4-5升,循环的话估计得12-13升吧。
那找DEXRON-VI的油,目前有
AC德科美孚通用原厂可选,找完,纠结了,不太好买。

具体型号如下图:

AC德科的话麻烦推荐个卖家,南京本地最佳。


美孚这个,有同学说还有行水之分,请问行的哪买?水的我找着地了,淘宝的的autopro最便宜42/L。



通用纯爷们这款,要入选的话,我,4S店买去。反正淘宝150/4L,4S也就200多吧。
内个,红线D6咱买菜车用不起,就不贴图了吧。
就这么多唠叨,麻烦换过的车友分享下经验,谢谢。
哦,如果带T的车友,又赶上是爱信的箱子,淘宝有AFW在卖,鬼子的铁盒子还是挺好看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