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论坛
去App查看
请问各位车友胎压多少才算正常呀
我之前胎压都230左右,自从去充了氮气以后,胎压也只在200左右,又去加了一次,也不到210,请问各位车友一般胎压多少是正常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17: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