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电e5plus,3000公里感受

     当时买这个车呢是因为朋友介绍的,他是一个蓝电E5的一个老款,他那个呢是旗舰型的,但是现实是没有这款啦,有的时候我也会开他的车出个门,我觉得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哈,那个提速啊,之后我正好有个旧车,正好达到了标准补贴还蛮多,主要我的旧车也急着要换了,正好赶着这个机会,之后我上下班很近,只需要用电就可以,平时嘛跟朋友可能会去外面露营什么的.
     车空间很不错,因为我有的时候过节会回老家,看看家里人什么的,路程比较远,我就可以在车里睡觉了,也不用担心腿放不直什么的,我直接把后排放倒之后带上被子真不要太香薇,这样嘛开嘛,车也不会因睡眠质量问题导致开车风险了。
      然后有这个配置,性价比可以没的说,完全是OK 的价格又实惠,又不用购置税,而且三电终身质保,我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有保障根本无忧啊后面。
电车的智能肯定不能跟我的油车比的呀,蓝电嘛有个15.6寸的一个大屏7H的一个硬度,之后他这个还能远程操控,这个是比较好的一个功能,马上就要冷了,早上起来上班真的很冷好吧,但是这个车给我解决了问题,可以直接在家提前半小时把车子的空调打开,完全可以啊,之后还有那个钥匙卡片,真的很方便,放车上一搭直接开锁直接上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