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尔赛用车感受
雪铁龙凡尔赛这车吧,优缺点都挺明显的。先说缺点:1.保值率低,前几年要是卖车,那得亏死,要是多开几年,也就无所谓了。2.后排头部空间一般,个子高的坐后面会顶头,座椅稍段一些,腿部有悬空。3.车机系统反应慢,有时候好像不太灵敏。4.4S店少,维修保养不方便。要是在没有店的城市,感觉挺孤单的,基本上没有车主聚会什么的。
优点也不少:1.颜值高,与众不同。开出去回头率爆表,可能大家都不认识。2.底盘调校没得说,过减速带很舒服,3.油耗也低,1.6T版本市区7个油左右;4.配置也行。相比其他品牌,内容更丰富一些,特别是环保这方面,新车都没啥味。
反正这车我是很喜欢的,开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哈哈。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呢。再说,他们也不懂。
优点也不少:1.颜值高,与众不同。开出去回头率爆表,可能大家都不认识。2.底盘调校没得说,过减速带很舒服,3.油耗也低,1.6T版本市区7个油左右;4.配置也行。相比其他品牌,内容更丰富一些,特别是环保这方面,新车都没啥味。
反正这车我是很喜欢的,开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哈哈。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呢。再说,他们也不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