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南通标致车友提个醒,要注意哦,坑爹的宝狮

    今天终于闲下来了,有空可以详细叙述人生第一次事故处理全过程,有失有得,对南通宝狮 标致4S店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多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此发帖,希望能给南通的标致准车友和车友提个醒,南通宝狮,真的太坑爹。有些遗憾的是,出险的那些单子在报保险公司理赔的时候全部交上去了,先前又忘了拍。。。。马上再说,好了,不费话了。。

 

6月13号

     我老婆独自开车去码头,经过那修路的地方,正常行驶,当时路边一辆拖拉机欲掉头,我老婆减速且按喇叭准备过,拖拉机老师傅可能没听见喇叭声音(事后他说的),继续掉头,避无可避,拖拉机车头擦过前门,然后在撞到后门,就成这样了。。后门严重受损。。我老婆系着安全带,毫发无损(不幸中之大幸)。。拖拉机车头掉了,,,汗!!交警过来测酒驾,那老师傅26mg,已达酒驾标准。。约定第二天处理。。我看到车时已停在交警大队停车场,就拍了两张图片,308的车门还是很结实的,没有什么加强筋,但是安全性还是很好的。。其实当时最好的处理方法是让老头赔钱,自己再做现场,毕竟车还是能开的,这又涉及不到第三方,可惜没经验。。。

6月14号

   我老婆和闺蜜去处理,对方有个女婿很蹦跶,一口咬定只赔两千五,多了没有。本来就是那老师傅的责任大,还蛮不讲理的,我老婆当时很无助。当天早上没有进展,我在上班,去不了。。打电话托关系,最后实在定不了我这边的全责,大概定我7对方3(也是帮老师傅减轻负担),就等签字。。。中午打电话给丈人,叫他过来,4S店那昝经理也从南通赶来,当时心里想,这4S店很是负责啊(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陷阱),毕竟专业(后来才知道真TMD专业),他初步估价修要一万,公式10000-(10000-2000)*0.7=4400,即对方出4400就差不多了,那老师傅肯赔4000,我当时觉得赔4000肯定够了,不就俩门么。。还有保险公司呢,结果就是悲剧。4s店人也说差不多了,4S店昝经理让写收条,还说啥多退少补,草签了一个单子,给了对方,对方木有签字就收了过去。(当时那种情况下,只是想早点把车修好,了事的,事后想想太草率了,什么多退少补,这多退少补要双方承认才行吧,而4S店人只让我老婆写,怎么没让对方写,当时信心满满的说包在他们身上,让我老婆放心),我老婆签字画押,车去了4S店。。中间还有插曲,当地一家修理厂老板也来了,直接说老师傅赔2500,剩下的你不用操心,我和保险公司来扯,本来挺动心的,后来别人劝说还是4S店吧,放心,遂下定决心,还是去4s店。。再三提醒4s那昝经理,顺便帮我把其他一些小剐蹭给做掉,满口答应。。我真是太单纯了。。

6月17号

打电话过去询问定损结果,说要一万四,当时就傻眼了,尼玛没这么坑爹吧,估价一万和估价一万四差别有多大,直接多了40%。。当时就很不爽,估价有这么坑的么?说什么里面情况不知道,拆开才知道,看图片我这不专业的人都知道后门里面肯定啥东西都得换啊!因为还有修拖拉机的钱,所以我想不亏就行了,没想到4S真是坑你没商量。

6月25

去4s店提车,最终定损价格是13900.。这样算起来13900-(13900-2000)*0.7=1570,净亏1570,询问保险公司修拖拉机大概多少钱,保险公司答尽量弥补这部分损失。。但不知道多少,需请示领导以后再给答案。而最后也只有1000.当时心情很不爽,25号南通暴雨,我心里也在下雨。。。再去车间看车,尼玛做漆的车门坑坑洼洼,斑斑点点,当时就怒了,这就是4s的做漆质量,然后就叫4s店人来,说抛光吧,一会说好了,去看看那块好了,其他地方还是坑坑洼洼,好吧再做!你能不能有点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非要我提出来再补救,自己不带眼睛??我修车十天都弄不好,管中窥豹,此4s店绝对是管理经营极差。。后来昝姓经理来了,我提出来为什么你当初定损和最终定损会相差那么大。。答曰,眼睛看不出来,拆开才知道,我问那损失怎么办,答曰保险公司来陪,剩下一点找那老师傅要,脑残。。换做你,你会给么?还在那大谈如果不是他,事情了解不掉,什么那老头只带了4400,给了4000什么的。我问你4s店有没有责任,他说有什么责任,你钱不够跟老头要,我们只能给你建议,尽量挽回损失,当时我老婆就恼了,直接走了,我后来又上去谈了一下,还是那种吊儿郎当态度,我就搞不懂这种人怎么能做售后经理,问4s能不能通过保养弥补这份损失,答这跟4s店没关系。。你找老头要。没话说了,为了几百块钱,也犯不着去叫人堵你4s店大门和你闹,而且当初处理事故时没有录音啊什么的,证据不是很足,不然我就不是发帖打投诉电话了,绝对会打电话给电视台电台神马的。。我当时想法就是提车走人,与这4s店以后别再有任何关系,刷卡顶着大雨走人。。

就这漆,汗,拍不出那种坑坑洼洼的效果。。

当初答应的呢,怎么不补呢?答曰这块定损没拍到,当初答应什么呢?

安全带上的漆,哎,不多说了,专业啊

看看这辆车,真是霸气。。巴博斯哦,有钱淫啊!!

总结,这车我觉得够用了,9万出头的价格,这性价比是绝对的,一万五千公里也没有任何毛病,油耗长期6.4,冬天6.8,路况好,也没说的。。至于空调,我觉得够用了,个人啊,上车时千万别直接开空调,要先开窗户通风,然后再打开空调,正常用2档。。

南通宝狮真是个神坑,给大家提个醒,希望大家以后注意,别往里面跳。。。忘了说了,右后门一开嘎吱嘎吱的怪响,当天没那么响,车间比较吵,后来才出现的。。这4s店的工艺和技术,也真是差的可以,想想那3550的工时费,哎,尼玛,附另一篇帖子,自己看看这是什么地方。。。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299-23363767-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