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威兰达车模的野外小邂逅
这可能是我们过得最漫长的一个冬天,过去一个月似乎像过了半载。从1月中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开始,经历了情绪的跌宕起伏。从开始的每天盯着网络的各种消息,心情像心电图,大家都似乎要得抑郁症了。到现在的趋于平稳的生活,除了因为出不去门感觉到的约束外,情绪还是比较稳定。毕竟,时间从未真正停滞,生活还要继续。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新冠的数据变化,扫一下新闻。谣言四起,官方忙着辟谣,有人开始打起高价口罩的主意。这时候我都还没有要囤口罩的想法,家里是2018年冬天我爸得甲流的时候买的一包,当时我和爸妈一人用了一个,还剩下7个,我们不怎么出门就还够用。口罩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当时带我爸在发热门诊看甲流,医护人员要求我们都戴口罩,我妈戴了一会儿说憋得慌,就给摘了,我还说她几次,无果。回家她就发烧了,所幸不怎么严重,吃了片流感的药第二天就好了。但我就没事,我就是想说口罩还是有用的。主要是没想到口罩会是一个刚需。从春节到现在的这一个月,基本上出不了门。有朋友经常和我说“你这一年不闲着到处跑的,现在已经快憋疯了吧?”。可能也是在外面时间太多了,所以很喜欢在家待着。我去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等到春节能在家躺尸几天,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好好休息,好好睡觉。现在真的实现了,而且是超额实现宅在家的日子于我来说,并不难熬,相反,我还挺享受的。又是一个普通的周末,疫情也渐渐过去了,在家,架不住朋友要到附近透透气(我充当司机)知道家附近我很喜欢喝的奶茶店开业,马路上俨然一副空城的样貌,去哪里都人少,一路畅通。跟朋友一起逛逛,车要停到对面的公园,正巧威兰达车模在车上,来一组照片,上点图片。感觉很上镜,就是拍照水平不行,估计技术好点能拍出实车即视感。技术有待提高啊,车模还是很有感觉,放在家当装饰品,帅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