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的是因为懒

为一只程序猿,工作之外没有其他爱好,平时看看球,打打游戏,还有就是看车了,其实买车的原因也很简单,公的盖很好,给部献较大的人提供了买车基金,名计我们时上有房有车的生活,其实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满的,就不管折成现金给我们吗。虽然说嘴上不要不要的,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看起车来,因为刚买房的缘故,还需要还货,所以就想着买个便官的车,10万左右差不多了,自己也没啥大要求,能满足日常出行就可以了,考虑的车型也是斩车,决定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看车路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跳看的心仪款价格都超过了20多万,合资车部无法考,进国车更别说



















家都知道市区的路堵死了走走停停我很少在郊区和高速上跑所以我的百公里注耗到了78个油了这样的油耗在我
看来还是在我预明之内的油样毛其实和驾驶员的开手和警驶的路况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如果会老家的话走高速的活大概是7个左右吧!动力的话是作为家用基本上已经够了,反正要快的请就给油,我对动力不是很在意又不是去飙车,自我珑感觉提速很足,没有丝毫迟钝感。只是起步有些偏肉。逸动的转向精准,很不错,方向指哪打哪,!好评!这款车舒适度还是很不描的,没有憨屈的感觉座椅七很舒适和外观样作也是非带漂亮
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家用不错的选择
准荐逸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