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成功移植M4中控,全国第一例!


车是舒适型的,没导航和娱乐设施,IPAD没有用就改造成车载导航!

从有想法到实施共计一星期!

网上有卖的支架,感觉很挡视线,没选合适,就自己做!

俯视

上面一个支架,下面一个卡曹!卡槽里面打上玻璃胶防止异响。卡槽是工地找的铝扣板,自己加工的,拉丝面板,和中控颜色接近!

卡槽是用螺丝固定的,开始放IPAD了。




为什么要做一个上面的支架,看吧,没有支架的话IPAD会顶到原车音响开关,这样有足够的距离了。


后排角度超大屏幕。

后备箱视角

副驾驶视角


微观







主驾驶视角


超大

完美移植物



开机了

桌面

保护壳可以盖过来

后面与音响开关距离



看电影



知道是哪部电影不?



听歌看MV





导航,下载的离线地图,无需网络,因为是GPS班版,任性吧!


G318知道是哪了吧?


明天准备买根AUX线把音响和IPAD连接。
刷新了M4没有人用IPAD作导航的历史!其他论坛有很多这样的改装,如果是IPAD迷你的话,就可以镶嵌到中控里了。版主射精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