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成功移植M4中控,全国第一例!
车是舒适型的,没导航和娱乐设施,IPAD没有用就改造成车载导航!
从有想法到实施共计一星期!
网上有卖的支架,感觉很挡视线,没选合适,就自己做!
俯视
上面一个支架,下面一个卡曹!卡槽里面打上玻璃胶防止异响。卡槽是工地找的铝扣板,自己加工的,拉丝面板,和中控颜色接近!
卡槽是用螺丝固定的,开始放IPAD了。
为什么要做一个上面的支架,看吧,没有支架的话IPAD会顶到原车音响开关,这样有足够的距离了。
后排角度超大屏幕。
后备箱视角
副驾驶视角
微观
主驾驶视角
超大
完美移植物
开机了
桌面
保护壳可以盖过来
后面与音响开关距离
看电影
知道是哪部电影不?
听歌看MV
导航,下载的离线地图,无需网络,因为是GPS班版,任性吧!
G318知道是哪了吧?
明天准备买根AUX线把音响和IPAD连接。
刷新了M4没有人用IPAD作导航的历史!其他论坛有很多这样的改装,如果是IPAD迷你的话,就可以镶嵌到中控里了。版主射精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