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Star
去App查看
求问你们的行车记录仪是怎么装的
已经订车了还在等车中,正在做各种准备工作,车垫子啥的都买好了,就差行车记录仪了,记得试驾车上好像只有一个usb口,以后我还需要听歌,就这么一个口请问怎么装行车记录仪呢,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3: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