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领克03两千多公里用车体验
时间过得飞快,眼看又马上要过年了,而距离我提了这辆领克03也有快三个月的时间了。因为我平时上班地点离家比较近,也就六七公里,开车大部分时间也都是上下班通勤。所以快三个月也就跑了两千多公里,但是基本上对这辆车也算是有个全面的了解了,下面我就说一下自己开了两千多公里的一个体验吧。






先说一些自己觉得不错的地方吧,第一个是动力确实很出众,红绿灯起步基本上除了电车以外谁都不虚,后段的加速能力也很猛。低速下的换挡也基本上没什么顿挫,这套T5的发动机加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开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是能够真正感受到驾驶的乐趣的。主驾驶侧的头顶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放墨镜的地方,很细节。

赛车座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

03+下放下来的黄色缝线也为车内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后排的空间在紧凑型车里面也不算小,运动的同时也能够兼顾家用。


包括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

18寸的轮毂虽说没有19寸看着更大气,不过我个人更喜欢18寸的这个轮毂样式。

颜值就不用说了,我买这款车几乎就是冲着他的颜值去的。



不得不说,领克设计师还是很懂年轻人想要什么的,总之就是从外到内都深得我心。
当然开了快三个月时间了,遇到的一些问题或者说值得吐槽的点也是不少,有一些我之前帖子里阐述过的问题就不说了,这边说一下我后续又碰到的一些问题。就在前两天吧,一上车启动完车机之后,点播放音乐突然没反应了,一开始我以为是网卡,一般网卡点播放下一首过一会也就好了,结果点了好几次都是一动不动没反应,直到我呼叫语音助手也没反应的时候我就知道不是网的问题了,相当于所有多媒体功能都失效了。我本来以为关机重新启动车机就好了,心想偶尔死机也正常,结果我第二天早上开车启动车机也还是这样,放歌放不了,语音助手也用不了。后面我就跟售后反映了这个问题,售后说不止我一个人碰到过这个问题,重置一下车机系统就好了,我照做确实是好了,但是也挺怕用着用着车又这样,也不知道后续OTA升级能不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在刚开动汽车的时候,雷达会无故响,这个问题遇到过三次了,我确认当时开动的时候前后左右都是没有障碍物的,但雷达就是一直响,然后关掉引擎重新启动车辆才能好。
还有我主驾驶侧的氛围灯,更新车机系统前一直不亮,本来售后说更新了车机系统后这个问题应该就解决了,可是后面我更新了之后也还是不亮,估计只能去4S店让他们修才能修好了。
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没有碰到跟我一样的问题,评论区可以交流一下。
当然开了快三个月时间了,遇到的一些问题或者说值得吐槽的点也是不少,有一些我之前帖子里阐述过的问题就不说了,这边说一下我后续又碰到的一些问题。就在前两天吧,一上车启动完车机之后,点播放音乐突然没反应了,一开始我以为是网卡,一般网卡点播放下一首过一会也就好了,结果点了好几次都是一动不动没反应,直到我呼叫语音助手也没反应的时候我就知道不是网的问题了,相当于所有多媒体功能都失效了。我本来以为关机重新启动车机就好了,心想偶尔死机也正常,结果我第二天早上开车启动车机也还是这样,放歌放不了,语音助手也用不了。后面我就跟售后反映了这个问题,售后说不止我一个人碰到过这个问题,重置一下车机系统就好了,我照做确实是好了,但是也挺怕用着用着车又这样,也不知道后续OTA升级能不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在刚开动汽车的时候,雷达会无故响,这个问题遇到过三次了,我确认当时开动的时候前后左右都是没有障碍物的,但雷达就是一直响,然后关掉引擎重新启动车辆才能好。
还有我主驾驶侧的氛围灯,更新车机系统前一直不亮,本来售后说更新了车机系统后这个问题应该就解决了,可是后面我更新了之后也还是不亮,估计只能去4S店让他们修才能修好了。
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没有碰到跟我一样的问题,评论区可以交流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