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使用成本

高山真的是辆使用成本很低的车,高山44度电池我一般用家充,测试过好多次了它确实能跑172+。



使用成本极低。偶尔用充电站的快充从20%电量到百分百最多一小时完事,也就是在车里吹吹空调看一会电视的事。



我们这电价4毛充满也就16块钱的样子,一公里使用费用不到1毛。(看网上说快充尽量不要充到百分百对电池不好?我也不知道真假,先这样吧(反正有终身质保放心大胆用就对了)。



一个接近3吨的四驱车这种配置这个使用成本在几年前根本不敢想……提车时加满的油到现在2000多公里了,还有50升油。烧不完根本烧不完。实测亏电10%然后启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就7个油,而且发动机介入声音很小动力完全没有衰减反向充电速度也很快。这点必须好评!



各位考虑高山的车友们可以参考。就是听说最近订车周期有点长,还好我小定就入手了,性价比拉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