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了 头一回当婚车 大家都进来粘粘喜气

早上6点起来 先来一张 昨天洗的干干净净的 然后去花店扎花 现在都是用吸盘式的 不伤车漆 尾部来个特写 露个侧脸吧 像不像偶结婚... 做婚车的时候 一定要小心鞭炮..尽量放完了再往里进 摄像的说啥也不能听他们的 左侧车窗被鞭炮炸了一下 我去洗车的地方使劲搓还是有伤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