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飞度白色顶配提车,单反作业,内有小改照片。欢迎拍砖。图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最喜欢的一张车头 镇楼
开始先说说选车吧。
预算也就是十万左右,这里面车还是不少,像polo,科鲁兹,哈弗H6,骐达,福睿斯,飞度。
但是这价位3厢车,看着真短,果断PASS掉。于是转战2厢车。
SUV H6确实不错,外观,内饰,价位确实比较符合我。但是原谅我国产确实不放心。
POLO感觉太大众化。而且听同事说波箱得注意下。于是也淘汰掉了。
选择飞度最主要一点,是同事有一台二代顶配运动版(带拨片),前前后后坐车跑高速不下十来次。感觉飞度发动机真不是盖的,地球梦。随踩随有,而且油耗还不赖,空间上来够用。
当你心里已经看中一台车,再去选其他车,都会有各式理由来拒绝。
于是乎开始泡论坛,发现飞度改装的还不少啊。好吧,原谅我太年轻,从此欲罢不能。
开始选择买车了,自己查了下上海经销商,打电话过去,看看能有什么优惠。
本地的6家经销商全部报价都是一样的(购置税减半4000+节能补贴3000)。完全是商量好的。并且告诉我说等车要1-2个月。据说12-30号以后,节能补贴3000木有了。冲着这个,更加坚定了要买车的心。
突然的某一天,松江广本打电话告诉我说有台白色现车,看我有时间过去看看不。
于是约了时间,简单试驾了一下,开始砍价。(最终也没优惠多少,购置税减半4000+节能3000+砍价1000)
隔了2天,直接全款转账。坐等提车了。
-----------------------------------华丽丽分割线---------------------------------------------------------
提车当天下着雨,就没多拍照片。
预算也就是十万左右,这里面车还是不少,像polo,科鲁兹,哈弗H6,骐达,福睿斯,飞度。
但是这价位3厢车,看着真短,果断PASS掉。于是转战2厢车。
SUV H6确实不错,外观,内饰,价位确实比较符合我。但是原谅我国产确实不放心。
POLO感觉太大众化。而且听同事说波箱得注意下。于是也淘汰掉了。
选择飞度最主要一点,是同事有一台二代顶配运动版(带拨片),前前后后坐车跑高速不下十来次。感觉飞度发动机真不是盖的,地球梦。随踩随有,而且油耗还不赖,空间上来够用。
当你心里已经看中一台车,再去选其他车,都会有各式理由来拒绝。
于是乎开始泡论坛,发现飞度改装的还不少啊。好吧,原谅我太年轻,从此欲罢不能。
开始选择买车了,自己查了下上海经销商,打电话过去,看看能有什么优惠。
本地的6家经销商全部报价都是一样的(购置税减半4000+节能补贴3000)。完全是商量好的。并且告诉我说等车要1-2个月。据说12-30号以后,节能补贴3000木有了。冲着这个,更加坚定了要买车的心。
突然的某一天,松江广本打电话告诉我说有台白色现车,看我有时间过去看看不。
于是约了时间,简单试驾了一下,开始砍价。(最终也没优惠多少,购置税减半4000+节能3000+砍价1000)
隔了2天,直接全款转账。坐等提车了。
-----------------------------------华丽丽分割线---------------------------------------------------------
提车当天下着雨,就没多拍照片。

开出4S店到加油站时拍的公里数,11.4KM。剩下的油刚好够开到加油站,要是加油站离的远,咋办????? 就不舍得多给点油
???

??? 
95号喝起来



接下来小白出场,有木有掌声???
PS:拍摄地,上海-泰晤士小镇。
导演:周欢
PS:拍摄地,上海-泰晤士小镇。
导演:周欢







后屁股是不是该低点?????





丰满的大屁屁




看完外观,再来内是吧。
强力吐槽下,本田,你弄个白色车,内饰全黑,会屎啊??????
哎,某宝入的黑色座椅套,弄了2个小时才弄上。还挺合的。
强力吐槽下,本田,你弄个白色车,内饰全黑,会屎啊??????
哎,某宝入的黑色座椅套,弄了2个小时才弄上。还挺合的。

大鹏展翅,飞度,以后就你带我飞了。






白车黑内 还是不错滴



方向盘是真皮?????


蓝牙电话好像还OK

一键启动。纯属装逼用。

防滑,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至少心里放心点。


香水,味道不算刺激,适合男性。表面碳纤维贴纸。最开始以为是真正的碳纤维,妈蛋。
我要差评。。。。。

我要差评。。。。。

电动天窗。。。


精英版/领先版才有的仪表盘。 大家伙其他车型貌似都改了这款


油耗6.5.

目前总公里数1200公里,据说新车磨合期,最好不要超过3500转,可怜现在还没听过地球梦 i-vtec 嘶吼






壁纸更改。

油耗信息。

大天朝。仿碰瓷必备。 为他人,也为自己。

发动机启停。据说要这个功能出现,需要好几个特定要求才行。
相比宝马的,貌似再次启动,时间稍稍晚一点。
相比宝马的,貌似再次启动,时间稍稍晚一点。

FIT 一共2个USB接口。
这个位于扶手箱里面,用来放U盘听音乐

这个位于扶手箱里面,用来放U盘听音乐



钥匙认证


2把钥匙。斑竹大大。来个认证?????
undefined










拔出来,换掉即可。

原车,还是屎黄

换后,透亮一点

换灯对比
最后给大家来点随拍。
谢谢欣赏。
谢谢欣赏。






undefined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