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出风口有臭味

想问问大家 我的是7puls刚提车一个多月 发现开空调同时开内循环再关掉AC  出风口出来的气味很臭 有没有懂的车友解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