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接地不良的,怕漏电,用偏方治, 效果刚刚的,可推广
我充电的地方有两处,一处是从空调插座接飞线,一处是单位上电动四轮汽车的充电插座,只有两相,没接地。说明一下:空调插座都是16A的,10A的小插头虽然能插进去,但插和拔都很费劲
,小头插大洞,让我想起了武大郎和潘金莲
自己做了个16A大插座转成10A小插座的东东

空调插座接线安装规范,都有接地线,充电显示的温馨提示是:你可以走了
。


充电口防雨,我用的是车上的硅胶垫粘块塑料袋

插座防雨,披个塑料袋。唐比边上的奥拓长好多啊

单位上的电动汽车充电插座,只接了火线和零线,没接地,充电就是这个温馨提示:有触电风险

自己找线处理了下,一头接插座地线,一头压在地上,喜欢插的就插进土里

妙处在这里,接取都方便
重新连接一次,温馨提示又变成:你可以走了
,接地成功

只要接触良好,用1.5平的线就足够了,总比电磁炉的线粗点吧?

检查了下新车的刹车片厚度
前片

后片

担心踩急刹时车头下沉过多,我在前弹簧上加了缓冲胶。唐的悬挂都是加强了的,那个弹簧,真粗,圈数也多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做个诚实的孩纸,可是老王,说好的一分钟呢?跟吃了伟哥一样,一分钟,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是一分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