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接地不良的,怕漏电,用偏方治, 效果刚刚的,可推广

 我充电的地方有两处,一处是从空调插座接飞线,一处是单位上电动四轮汽车的充电插座,只有两相,没接地。说明一下:空调插座都是16A的,10A的小插头虽然能插进去,但插和拔都很费劲,小头插大洞,让我想起了武大郎和潘金莲


自己做了个16A大插座转成10A小插座的东东



空调插座接线安装规范,都有接地线,充电显示的温馨提示是:你可以走了






充电口防雨,我用的是车上的硅胶垫粘块塑料袋



插座防雨,披个塑料袋。唐比边上的奥拓长好多啊



单位上的电动汽车充电插座,只接了火线和零线,没接地,充电就是这个温馨提示:有触电风险



自己找线处理了下,一头接插座地线,一头压在地上,喜欢插的就插进土里



妙处在这里,接取都方便


重新连接一次,温馨提示又变成:你可以走了,接地成功



只要接触良好,用1.5平的线就足够了,总比电磁炉的线粗点吧?



检查了下新车的刹车片厚度前片



后片



担心踩急刹时车头下沉过多,我在前弹簧上加了缓冲胶。唐的悬挂都是加强了的,那个弹簧,真粗,圈数也多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做个诚实的孩纸,可是老王,说好的一分钟呢?跟吃了伟哥一样,一分钟,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是一分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