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车门内饰板洗一下
本人小偏执,所有东西都想清洗保养到最好状态。大学时候玩自行车,清洗必须是全部拆掉洗干净然后装起来。前几天发现内饰板卡子坏了几个,于是网上买来配件,自己动手小折腾下。拆卡子用金属起子,很好用,塑料的估计太软没买。玻璃升降的槽里润滑剂也一顿喷,声音没啥改变。。悲剧的是在装门的时候钥匙没拔,车没电了。。可能要换电瓶了。。

里面挺干净

这款WD-40不伤塑料和橡胶,硅脂润滑剂。之前用蓝瓶的,对橡胶估计有损伤,而且主要是除锈不是润滑。

玻璃毛条拆下来洗洗。

大力橙,居家利器,后悔双十二没有多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