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和凯迪拉克新轿跑车

家里的车  2014年底购进的   唐是2015年年底购进的   公正的说   0...100 唐的提速快的多  行驶质感还是ml好一点《二车都在发动机启动状态》    至于纯电行驶对比嘛   奔驰就没有资格了   因为这款没有纯电功能   所以比亚迪完胜

贴膜完成   这个车主要谈业务用一下  到现在才开了8000公里  

为了释疑  本人左手堵方向盘车标   也可以发右手堵车标的照片   以免凯车车主怀疑  把脚丫子放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拍了发给你


晚上从310国道驾驶黑唐回天水   一路纯电行驶    到伯阳大上坡路段   是一段坡度大弯道却不太多的上坡柏油路面   正在悠闲的测试纯电续航。。本来就有点无聊。。。忽然一看后视镜。车后一辆凯迪拉克新款白色轿车《啥型号不懂》呼啸而至。。它连续超过好几个车后  追了上来  凯车急促的闪灯和发动机的咆哮声《后来知道那车是改了排气》能感知到凯迪拉克的性能不错   。冲坡极快的速度和攻弯能判断出两点。一 车主是年轻气盛。二 凯迪拉克的性能不错 不愧是美国佬的原作。这个凯迪拉克加速是比普通车猛的多。。哈哈   还好它今天遇到我了   。 我平时的驾驶风格就是专业收拾自以为是的大排量猛车。。对于有急事赶时间的2.0以下的小排量车。从来都是主动让行。。。1.5以下的车车更是能让则让可是今天遇到这个见佛杀佛的牛逼车原装车了。。没说的    跟紧   顺便试试它的加速能力  唐是4.9。  。不知道这个凯迪拉克轿车是多少     先打右转向灯车靠右放它超过去 然后黑唐 提速跟上。不让它跑远。。始终保持20米的距离。。。在它踩刹车过急弯道时悄悄的纯电运动走起   结局大家看视频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OTU0NDMwOA==.html  发帖后  有别的凯车主在凯车论坛讨论这个视频  情绪比较偏激  在此我想说的是   拍视频纯属一时兴起   对不熟悉的车做个随机测试而已  本人没有汽车之家试车员那样专业  可是开过的车不少  只是对机械的兴趣强烈而已 不牵扯到车黑车粉的问题   望来此的凯车车友文明用语  友好交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3: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