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和凯迪拉克新轿跑车

家里的车 2014年底购进的 唐是2015年年底购进的 公正的说 0...100 唐的提速快的多 行驶质感还是ml好一点《二车都在发动机启动状态》 至于纯电行驶对比嘛 奔驰就没有资格了 因为这款没有纯电功能
所以比亚迪完胜
所以比亚迪完胜
贴膜完成 这个车主要谈业务用一下 到现在才开了8000公里

为了释疑 本人左手堵方向盘车标 也可以发右手堵车标的照片 以免凯车车主怀疑
把脚丫子放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拍了发给你

把脚丫子放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拍了发给你

晚上从310国道驾驶黑唐回天水 一路纯电行驶 到伯阳大上坡路段 是一段坡度大弯道却不太多的上坡柏油路面 正在悠闲的测试纯电续航。。本来就有点无聊。。。忽然一看后视镜。车后一辆凯迪拉克新款白色轿车《啥型号不懂》呼啸而至。。它连续超过好几个车后 追了上来 凯车急促的闪灯和发动机的咆哮声《后来知道那车是改了排气》能感知到凯迪拉克的性能不错 。冲坡极快的速度和攻弯能判断出两点。一 车主是年轻气盛。二 凯迪拉克的性能不错 不愧是美国佬的原作

。这个凯迪拉克加速是比普通车猛的多。。哈哈 还好它今天遇到我了 。 我平时的驾驶风格就是专业收拾自以为是的大排量猛车。。对于有急事赶时间的2.0以下的小排量车。从来都是主动让行。。。1.5以下的车车更是能让则让

可是今天遇到这个见佛杀佛的牛逼车原装车了



。。没说的 跟紧 顺便试试它的加速能力 唐是4.9。 。不知道这个凯迪拉克轿车是多少
先打右转向灯车靠右放它超过去 然后黑唐 提速跟上。不让它跑远。。始终保持20米的距离。。。在它踩刹车过急弯道时悄悄的
纯电运动走起 结局大家看视频吧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OTU0NDMwOA==.html 发帖后 有别的凯车主在凯车论坛讨论这个视频 情绪比较偏激 

在此我想说的是 拍视频纯属一时兴起 对不熟悉的车做个随机测试而已 本人没有汽车之家试车员那样
专业 可是开过的车不少 只是对机械的兴趣强烈而已 不牵扯到车黑车粉的问题 望来此的凯车车友文明用语 友好交流


。这个凯迪拉克加速是比普通车猛的多。。哈哈 还好它今天遇到我了 。 我平时的驾驶风格就是专业收拾自以为是的大排量猛车。。对于有急事赶时间的2.0以下的小排量车。从来都是主动让行。。。1.5以下的车车更是能让则让

可是今天遇到这个见佛杀佛的牛逼车原装车了



。。没说的 跟紧 顺便试试它的加速能力 唐是4.9。 。不知道这个凯迪拉克轿车是多少
先打右转向灯车靠右放它超过去 然后黑唐 提速跟上。不让它跑远。。始终保持20米的距离。。。在它踩刹车过急弯道时悄悄的
纯电运动走起 结局大家看视频吧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OTU0NDMwOA==.html 发帖后 有别的凯车主在凯车论坛讨论这个视频 情绪比较偏激 

在此我想说的是 拍视频纯属一时兴起 对不熟悉的车做个随机测试而已 本人没有汽车之家试车员那样
专业 可是开过的车不少 只是对机械的兴趣强烈而已 不牵扯到车黑车粉的问题 望来此的凯车车友文明用语 友好交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