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云端的女纸低胸俯视海底世界
图片已删除
带着箱子,挂着相机,举着自拍神器,蟹粉小蚕豆风风火火地踏上了闯荡江湖的旅程。

浦东机场出发,下午3:35的灰机,到文莱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们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大陆人(此处无图无真相)。
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一大早,刚出酒店大门,眼前一晃,想起王尔德说过:美是天才的一种形式,因为美是不需要证明的。挥一挥衣袖,赶紧拍下眼前的美色。

今天一天的行程是:战米阿山纳柏嘉***寺、参观了皇宫、苏丹王纪念馆、马来科技馆,最后还去了苏丹基金购物广场。文莱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很多都是***,我们到的这一天正好碰上他们的斋戒日,公共场合是不可以吃东西的,连喝水都不可以。***男子可以娶4个老婆,女子一般都带着头纱。这里的商场和国内感觉不太一样,导游带我们去的是文莱最好的商场,小伙伴们,不是你想象中的最好的商场的感觉,里面卖的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头纱,衣服款式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有些衣服在我们看来好逗好逗的。当地的导游说文莱是一个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的国家,晚上商家很早就关门了,没有酒吧,没有KTV,但是有电影院的噢,这里治安好到我觉得警察每天都可以洗洗睡了。

因为有的地方不可以拍照片,今天主要了解文莱的国情文化,还有就是沿途的风景太美腻,所以就大概拍了一下景。


风景太美,抓紧时间臭美。



晚上要去巴厘岛,之前速度拍了一下文莱的夕阳,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文莱行程到此结束,这里是一个干净而宁静的国家。好想@吴尊,你家还不错,有空来我家坐坐。随后我们乘坐晚上8:55的灰机出发,大概晚上11点20到巴厘岛。

今天一天心情都在跳舞,因为一天都要和大海做好朋友。我们先去的海豚湾水上活动中心,那里都是自费项目,我和小伙伴玩的飞鱼,自己又去试的滑板,小伙伴去玩的气球,飞鱼好好玩,滑板比较难,每次都栽进海里,教练最后被我笨累了,连仅会的一句中文都用上了:加油!加油!沿途的风景随便拍拍就可以当桌面了。



然后,我们去了海上动物园,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小动物,两个人还可以放生一只海马先生,印尼会发保护海马的证书的。两个人还会种下一棵珊瑚,珊瑚会写上你们的名字,过两年去看她们会长大噢。看到大海的时候,情不自禁得开始唱: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







咖啡豆分公咖啡和母咖啡,星巴克卖的就是母咖啡做的,公咖啡是比较好的咖啡,国内一杯星巴克卖30左右,我们买的公咖啡的豆子,划下来差不多2块钱一杯,还是很划算的,我们真是会过日子的女纸。


傍晚,去了金芭兰的海滩,夕阳印在岸边,我都被美傻了。

一大早坐船出发去蓝梦岛,抬起头就发现天空在发爱心给我,整个一天心情都敞亮敞亮的,我已经词穷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的美了,今天一天又是水上项目,大家看看照片吧。




此时此刻,对着大海,我只想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帅气的ENDING。












潜水和海底漫步,也好开心。

不要太露哦




今天一天就是购物游,先去的乌布市场,然后去了乌布皇宫,午餐在田园景观餐厅吃的特色竹筒鸡/鱼饭,然后又去了乳胶店、土产店。其他团友买买买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在拍拍拍。巴厘岛,原谅更年期的女纸,她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傍晚,我们最后去了一趟洋人街。我和小伙伴去逛了一下,觉得价格不是很划算,就没有买什么东西。就在无聊到没朋友的时候,发现这里商场的门口有一只萌物,哈哈哈哈,有一种萌,叫比我还萌。



这张又没忍住,我是站在云端的女纸。哈哈哈哈。
今天小伙伴的眼镜没有带在身上,晚上回到酒店,一打开门, 发现床上多了一只,和我一样,小身材,大味道的野生动物在偷带眼镜,当时就萌傻了【此处省略给沙努尔天堂酒店的一万个赞】。

最后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痛并快乐着。

今天一大凌晨就出发回家了。巴厘岛,望着你,想你。



回到家,我的日子依旧很简单,我的梦想一直没改变,2015年的夏天,我的心情在唱歌。
PS:最后请让我吐槽一下巴厘岛的KFC。这份套餐107000RP,大概50块钱人民币不到的样子。当时看还有一张CD,觉得KFC好贴心,还送小礼物,后来发现我们世面见得太少了,CD是要钱的。中间两个包,你以为是小的汉堡包,那你就太单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