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使用,对零跑品控有话说
零跑c01使用快一个月了,行驶1500公里,的确电车比油车舒服,就是这车玻璃隔音真的差,接下来说说我一个月发现的问题内饰:看图

左右缝对比

左右缝对比

右后排门顶胶条


副驾驶门气氛灯

副驾驶门气氛灯
然后后排左边门顶内饰条拼接位不平,右边正常,这看了不少新车都这样,然后异响:没错,本人有幸买到真零跑,主要在4门异响,开低频音乐和不平路时候会出现有东西松动的声音,沟通过应该4门要拆哈哈新车要拆四门,然后后排座椅过水井盖会发出啪一声,现在还没找出什么原因,反正新车自己就发现这么多问题了,现在准备存够就去维修,供你们参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