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强迫症患者给大柯加点装饰,换换心情

认识我的车友都知道,我对自己的爱车有轻微的“洁癖”。不喜欢增加不必要的配件,车内车外尽量时刻保持干净,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改装,就是干净整洁,这能让你的爱车在同类里提升好几个档次。

但最近,鬼使神差,竟然淘宝了很多小配件,平时连香氛都不放的我,竟然也允许老婆大人将两枚“狗头”放进了车内。。。。大概是自己也想换换心情,试试不一样的感觉,索性把爱车拍了个遍,和车友们分享一下自己的用车心得。

这装饰条很多车友都装了,我没事也买来贴着玩玩

发现只贴一条更好看一点,小点缀,3M胶粘的,不喜欢了直接撕掉就行。

车侧贴了3M的反光片,仿美规风格,点缀的同时也增加夜晚的安全性,还有这19英寸的大轮毂,当时也是加价升级的,视觉效果提升的同时,轮胎也变成了马牌轮胎,除了后期换胎价格会贵一点,个人认为是非常值得的选配。

时刻打上轮胎蜡,不让你的轮胎灰头土脸。


大鹏展翅不能免俗,大太阳的时候,开门晒一晒也有利于异味的消除

萌萌哒狗头,没想到靠着还挺舒服

说完外观说内饰,脚垫我只用这个牌子的,厚实,没有味道



毛两万公里的车,新的就像刚出厂,平时清洗,细节都不放过的。欢迎大家来晒图PK。哈哈哈哈

虽然大柯的扶手箱很大,但是我基本只放钱包和水,另外,我在车上基本不吃东西。

面板上唯一的装饰,就是手机支架和充电线。

加装的无边框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这样可以较少外置物品和走线。效果不错,值得推荐,总体对得起1000块钱的售价。

新入手的还有这个方向盘LOGO贴,铝合金材质,质感不错,和斯柯达LOGO很配。

前阵子买的斯柯达原厂尾箱垫,目前我一直保持第三排升起状态,发现即使这样后备箱也够用。


神油出场,车友推荐的液体黄油,让你关门更省力,后视镜折叠没有异响。

最后一项小改动,转向灯换成了LED得,寿命更长功率更小。我改的都是小改动,无伤大雅,只求画龙点睛。

公司楼下再嘚瑟一下,随便拍了几张

威武的正面,这样看装饰条效果还不错

无暇的车漆和玻璃是对爱车最大的关爱


蓝天白云和大白熊更配哦


很多人说,总有一天你会腻掉你这辆车的,整天弄的这么干净干嘛?我想说,一来,车如其人,我想让每个看到我车的人都会投来赞许的目光,二来,这是一种爱车的热情,生命不止,折腾不休,我愿我自己能永远保持住这份热情,除开爱车,这也许就是对于生活的态度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