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宝马3GT前后刹车片更换

不知不觉自己的小GT已经开了三年了这三年非常的省心,就有一次轮胎扎了个钉子补胎,其他正常保养没有什么问题。
当我美滋滋的第三年保养的时候,4S店通过My bmw软件发来图片。说我的刹车皮已经磨到极限了,当时我还在美美看着电影,直接紧张起来。
通过我的互联网搜索发现,宝马有个通病,刹车片容易被磨损,在2.5W公里里内报警可以进行免费更换,结果我的刚好超过了2000km,欲哭无泪,懒得和他们扯皮
后来我回到店里问了一下这个问题,直接告诉我没有这种情况出现反馈,并且自费换的话一对1500,表示心疼,决定回去让朋友看看是不是需要更换再做决定。
后来朋友告诉我,还可以开个几千公里没什么问题,的确有点薄,我一直放在心上,看了很多品牌,拿不下手。后面查到有一家说自己是宝马的OEM原厂刹车片,看了下评论,感觉没啥问题,就一直放在购物车,决定到双十一看看还可以更优惠不,果然双十一直接拿下,这个帖子是开了几百公里以后写的。
当我美滋滋的第三年保养的时候,4S店通过My bmw软件发来图片。说我的刹车皮已经磨到极限了,当时我还在美美看着电影,直接紧张起来。
通过我的互联网搜索发现,宝马有个通病,刹车片容易被磨损,在2.5W公里里内报警可以进行免费更换,结果我的刚好超过了2000km,欲哭无泪,懒得和他们扯皮
后来我回到店里问了一下这个问题,直接告诉我没有这种情况出现反馈,并且自费换的话一对1500,表示心疼,决定回去让朋友看看是不是需要更换再做决定。
后来朋友告诉我,还可以开个几千公里没什么问题,的确有点薄,我一直放在心上,看了很多品牌,拿不下手。后面查到有一家说自己是宝马的OEM原厂刹车片,看了下评论,感觉没啥问题,就一直放在购物车,决定到双十一看看还可以更优惠不,果然双十一直接拿下,这个帖子是开了几百公里以后写的。

我是在京东的官方店进行购买,想着真的不好的话可以和京东扯皮,目前开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

收到货还送了两瓶刹车油,因为在4S点已经进行更换了,应该就不需要了吧,留着备用!送的还有手套,刹车线,润滑油一样的东西,还是挺专业的。因为我这里有点偏僻,没有合作的店,我是到朋友店进行更换的,它们也支持退安装费,挺良心的,我在有些店问不支持。



看刹车片上的文字印刷,挺清晰,毕竟是大企业,用着放心!
因为我的前后轮都有点薄了,索性直接都换了,当时还是有点紧张的,现在是放心了的。



噶尔法,确实是宝马刹车片的供应商
拿到手还是有点小重,挺扎实的,随后就联系朋友看看凑时间安装了。

因为我的是机械手刹就没有,好像就不需要解码的。有些车需要解码就需要加点钱,这个可以理解吧。


东西拆下来了,,的确有些磨损,直接就是把新的换上去,顺便把店铺送的感应线也换了,原装的那个提示还有好久可以开,也不报警,真的是无语。

这是刚装上去的图片

这是开了一段公里数后的图片,感觉还不错,就是刚装上去有点软,经过开了几天车,脚感已经回来了,本来总感觉有点刹不住车,毕竟这个还是事关生命安全的,我是非常晋升,因为朋友装,而且基本上在聊天,就忘记拍照了
,装的很快就装好了,朋友说孔位都可以对的上,直接插放就行,我也不懂,反正朋友安装放心!
,装的很快就装好了,朋友说孔位都可以对的上,直接插放就行,我也不懂,反正朋友安装放心!
最后放一张帅帅的洗完车的照片吧!毕竟它陪伴了我很久很多路!!
做个总结吧
目前我是开了几百公里再来发帖分享的,体验是不错的,还有赠品,洗车服务,价格很有性价比!
换之前刹车会有点刹不住,然后刹车会感觉一下子就刹停,非常不舒服。现在换完了,脚感也舒服了,驾驶体验也更好了。
我已经问过了,在5w公里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们,大厂不会跑路,应该没啥问题!
谢谢大家的浏览,分享自己的记录,我觉得挺好的,顺便留个记录。
目前我是开了几百公里再来发帖分享的,体验是不错的,还有赠品,洗车服务,价格很有性价比!
换之前刹车会有点刹不住,然后刹车会感觉一下子就刹停,非常不舒服。现在换完了,脚感也舒服了,驾驶体验也更好了。
我已经问过了,在5w公里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们,大厂不会跑路,应该没啥问题!
谢谢大家的浏览,分享自己的记录,我觉得挺好的,顺便留个记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