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E+终于到手,请教充电问题

我的沪牌无奈被老婆看上了,短期内又拍不到新的沪牌,所以决定上新能源
上周终于收到销售妹妹电话,我的车子到店了,同时,充电桩也终于装好了。
所以到这里请教各位,雷凌E+用的充电方式是交流还是直流?输入电压和最大电流分别是多少?
现在市面上充电方式太多,是不是只要认准充电插头,就是合适的规格?

是不是这样的插头都能给雷凌E+充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