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逛深圳改装车展。。--2

每个贴只能四十张图,这一贴就发喜欢的一些豪车吧

第一张肯定要炫酷的开场

这个耐克确实帅


小牛的设计真是很立体,这个设计师还是很牛的

简介立体



当然大牛明显更帅了




很多房车改装,这内饰确实很酷

小牛的轮毂配卡钳。图顺序有问题,改天电脑编辑下



绿色大牛来了

内饰感觉一般般。



还是喜欢这只青蛙,

刹车碟片似乎小了一丢丢

这角度帅


前脸有点复古,

看不懂的低趴风


橙黄的青蛙也很帅


卡钳配轮毂

这个轮毂很漂亮啊,

还是青蛙








虽然炫酷但是个人不爱

这里就喜欢最中间那个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