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UNIZ这车入手需谨慎啊!UNIZ的车友们,网上这车看到好多刹车异响问题,我的刹车也异响,不是每次踩都响,什么时候响没有规律,这问题挺烦人,我去4S两次,检查两次给出的结论不一样,第一次说是ABS触发太灵敏,第二次说刹车踏板下面有个电磁阀,是电磁阀吸合的声音,总之不承认有问题。他们扛不住我给的压力,给我换了一套刹车踏板总成,问题没有解决,就是推脱,都打电话反应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