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福克斯更换电瓶

三年多电瓶突然不行了,无法发动。无奈去检测后电瓶不行了得换。下图新换的电瓶,为啥观察孔跑上面不去了原车的在下面正极附近现在跑负极那里去了? 


下图原厂图片!


有人知道这电瓶生产日期在哪里嘛?我想看看是不是买到了翻新电瓶?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2: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