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柴油阁瑞斯遇到的怪毛病!!!!!

我买的柴油阁瑞斯。。。前端时间犯了个毛病。。。车子挂5挡。。到了80迈。。车子就跑不动了。。。一点劲都没有。。油门在2000转。。。怎么踩也没反映。。。到维修站修了很多次也没用。。。说找不出原因。。。发动机故障灯总亮。。。问厂家。。厂家说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让我换柴油滤芯。。。可是要我1000多元。。。而我去长城的维修站(我还有辆长城的车)他们说和长城风骏5一样的发动机。。用的德国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所以滤芯是一样的。。结果才花了160元。。我郁闷。。。。


你说零件贵也就算了。。。可是换了以后还是跑不动。。。。最后看我的仪表盘。。。我新车1000公里的时候三包给我换了个仪表盘。。。当时油表不好用。。。他们说毛病可能是换的仪表盘没有预热功能。。。所以行车电脑检测不到。。发动机故障灯就亮。。车子跑不动。。。。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或者懂行的。。。帮忙告诉我一声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