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长安汽车以后,我经常去4s修车,有图有真相!

要我把一个群解散,群昵称就是我汽车之家的昵称,去年刚出新状态减震时,4s特意从厂家弄了一对新状态减震给我,但要求我把群解散,还签了保密协议的,就是说我换了以后别告诉其他人。


问题处理不了,当然要在汽车之家上问问是怎么回事哦!

我没那么自私的。

处理了问题我就不发帖子了。


长安会支持车友群的,大家都明白了吧






到目前也不知道长安是怎么搞,到底是要处理呢还是不处理,这通病都几年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