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l6提车也有一个多月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市区开的,上了4次高速,在市区用纯电模式,在高速用智能模式和性能模式,驾驶感觉是真的不错,两种路况我一一来说明。
市区驾驶。在市区驾驶的时候,我都是用的纯电,每次充满,基本剩10%左右电量的时候又去充满电,从100%到10%的使用过程,距离上基本都行驶了90公里以上,参照WLTP续航105公里的话,冬天是一点都没有虚标,因为没有跑到完全没电,所以不知道剩下10%的电量,能不能跑到CLTC标的125公里以上,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充满一次电,跑一星期恰好剩10%,然后周末充好电来继续跑。市区用纯电的感觉,就一个字,省!另外车子有360全景雷达,在市区一些小巷子里行驶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一些乱停乱放的挡住了路,可以放心开过去。
高速驾驶。高速上,老六就是10万元轿车里的性能之王。这真不是我自夸,在智能模式下,老六还是比较节能的,60公里高速,油耗加电耗折算后也就5点多,而且驾驶感觉也还行,但只要你愿意多用点油,把模式换成性能模式,那你就能体验到10万级别驾驶感最好的车-银河L6,那随踩随到的动力,无敌的底盘,真的会让你爱上开车,自从第一次在高速上使用了性能模式,之后只要我一个人开车,我都是使用的性能模式ahl_酷(我爱人带着宝宝坐后面,不让我开太快)。
总之,老六这辆车我是真的很推荐的,特别是高速走的多的朋友,当然,市区用电也很节能,这毋庸置疑,买了这辆车的朋友,一定要去高速上用性能模式走一走ahl_喜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