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水星的我]甜蜜蜜(上)

2010年将近过年的时候,一天夜里媳妇突然想吃夜宵。大概1.5公里的路,我又懒得开车出回来又倒回去的。就骑上老妈差不多20年的凤凰女式单车出了门口。可是问题来了,1.5公里是近的路有800米左右漆黑一片的树林要穿过。由于胆小选择了多1公里的大路,一路风驰电掣,超越了数台电动鸡。买完夜宵我发现腿已经发软了,骑到那分叉路口时,仿佛站在人生的抉择点一样。突然,不远处一道白色的风景线彻底的迷住了我。雪白而几乎到膝盖还带点蕾丝点缀,瞬间想到bra上那立体的图案,用手轻轻触碰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长及腰间的长发并不能把背影遮盖,收腰的蕾丝宽吊带裙爱死了。不过其实我更希望是波浪而野性加上白色紧身衣加蓝色牛仔。快到她跟前时,她转了过来,像块凹凸有致的白玉。那个恨啊,一万个后悔没把车开出来,如果她要我离婚怎么办?要把黄脸婆从楼顶扔下去吗?顾不上那单车,我还是自信的停在了她的跟前,我相信一见钟情,一个眼神仿佛了解对方的心意。我:要搭车吗美女?她:不要了帅哥(柔弱而苍白,那声音简直快把我的心脏捏碎,我决定先把黄脸婆扔洗衣机里)我:这么晚这里打不了车了,摩的也不跑这边。她:我在等人(眼神透露出不好意思而说谎)我:要到那里嘛,我顺路就搭你一程,不顺路我要走了。她:到小学那边(带点焦急)我:那我搭你过了这树林,在前面的桥那里下车,到小学也就2、3分钟路程。就这样搭讪成功,搭上令人怜悯的美女我们向那漆黑一片的树林出发,开始感觉有点冷场,我就哼起了华仔的17岁:17岁那日不要脸参加了挑选,明星也有训练班短短一年太新鲜………这时我心想是否应该哼深情点的呢,女孩会否觉得我是个轻佻的人呢。突然发现前面有个坑不大不小,我就轻打方向就这样冲了过去。她:啊~啊(这声音回荡在耳窝里,身体软的不行,但又有个地方朝相反方向走)她本能的抱着我的腰,裙上那图案仿佛我清楚感觉到横竖交错勾勒出立体而简约。她的手像说话那样柔弱而带点冰冷,靠在背上的是右半球的一部分把,我情不自禁的使出必杀技:[香蕉倍化术]此情此景我想起了黎明骑着那谁忘记了。她有点不好意思想把手收回去,但是退了2、3公分又停了下来。我: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此时她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