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论坛
去App查看
07伊兰特更换左边大灯!
还是原厂的大灯,终于顶不住岁月的蹉跎,大灯内部开始起壳了,严重影响反光了,买了个副厂的大灯换上(做工还不错,地址就不要问了,免的说打广告)拆灯的过程就不用多说了,就三颗螺丝用10个的套筒就解决了,下面就简单的几张图。
拆开原大灯内的氙气灯、近光灯、示宽灯泡
新的副厂等居然带完整一套的灯泡,有点意外,以为就是空壳
这是很久在朋友哪里弄的氙气大灯,还不错。很亮
换好,开大灯,没问题,嘿嘿!
蓝眼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