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蓝猪f82及改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受保时捷粉猪的影响,全球席卷猪风暴。我也跟风来了个阿布扎比蓝猪。撕掉了之前的标志性大耐克。

算是露脸了吧,这是第一次去赛道的时候,还没换轮毂。

在赛道上的姿态真的不要太美

骚气大耐克

在场上跑的时候场外的就一直在喊那个大耐克来了,哈哈哈哈

这张是现在的手机壁纸



接下来是撕掉了大耐克,又进行了一些升级。
之前只是改了ak中尾,hreP101轮毂,刷了bm3程序,还有一些内饰啊外观的东西。这次又升级了ap前9665六活塞和后9450四活塞刹车卡钳,Group M的进气,Ak直通头段还有gts机盖以及kw has可调短簧。

轮毂还是非常犀利的

装了kw has短簧后姿态又更上一层楼,但是容易卡是真的。拉花中间的logo用了自己俱乐部的logo。

内饰方面换了led的方向盘,atk拨片,红色m按钮,碳纤维三件套,当然还刷了carplay..简直不要太好用。

这碳纤维的恶魔耳给个特写,竞技套件镂空的座椅做个背景。

用m4跑毒应该不会被毒死吧

这个轮毂颜色配这个竞技版刹车的颜色真的绝了,灰尘感非常强。

上过赛道的车了也得算是个竞技车辆了吧。


M三色安全带做的拖车带,以及纯手工制作。

下面几张蓝猪整体图。


香车配美女,没有美女就配沙滩吧。




Group M进气特写。

昨天被一辆车把整个右侧都撞了,幸好有车衣,车漆没有任何损伤,但是车衣都烂了。索性准备直接改色,喜欢已久的黑武士风。但是准备来点不同的,金属拉丝黑武士。

这是在国外找的案例,这个金属拉丝质感好到爆炸。之前有同学贴过,实车真的非常帅。

这几天准备开始施工,改好了如果有人看再发帖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2: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