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了——80后屌丝提车过程记录。一楼更新换备胎过程
感谢楼主加精!
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年多以后这个帖子还没沉。两个月前车子在楼下被无良司机撞了,对方逃逸。 从事故上可以看到,帝豪的车门防撞梁还是很给力的。门板变形,不影响车窗升降。目前车子还没有修好,凑合开着呢。现在人在外地,上网不方便,回家后4楼上图。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沙发会陆续更新后续使用情况,故障正在排出中,会有始有终的。
本人80后纯屌丝一枚,一直对汽车有说不出的喜欢。毕业后就想买车,可惜只能是梦里想想(当时在部队服役)。***以后求职历程那叫一个难啊,太多的也不说了。2010年,终于在各方的帮助下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普桑)。在此我感谢一下车贩子的祠堂里所有排位,坑死我了。伤心的不多说了,在2012年10月,看着家里要舔新人了,琢磨换个舒适点的车开开。于是就开始到市场看车,看车经历大家都差不多。2012年11月2日交钱(之前有帖子),2012年11月23日提车。没等2013款,喜欢深色内饰。我是比亚迪铁杆,最终周围的人战胜了我。毕竟要考虑以后换车时候市场的认可度。整个过程的大致总结如下:比亚迪S6→比亚迪F3→比亚迪G6→比亚迪G3→比亚迪L3→帝豪EC7两厢→帝豪EC7三厢。中间的过程都差不多,看官们各自揣度吧。车现在跑了一千多公里,车内总是莫名其妙的有些小异响,响几天又莫名其妙的消失。自动空调真心不好用,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买低配了。开内循环压缩机就启动,仅吹风挡就最大风量加压缩机启动,车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压缩机偶尔也启动。我是彻底听他的了。伤不起啊。目前我油耗肯定超过10L百公里。我只走高峰期。早高峰加晚高峰,车辆缓行状态。过了磨合期估计能降到10以下我就开心了。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分——————隔———————线——————————————————上图说话

提车那天一共4辆(一辆已选)看了一圈,发现所有细节都一样,就选了。各位能告诉我为什么后面那个车是六幅轮毂。
前一天下了点雪。
红花戴上了。进气格栅的红布是本人自带的。
屁股。这张看的清楚,各位告诉我关于那个车轮毂的问题吧。
侧面看还是有点短。
感谢小池。很热心。还帮我在完成所有销售环节后争取了点福利,下面详解。
11月生产的车,提的时候应该很新了。
100公里出头留念,哈哈,那个99.8是我自己开的。
———————————————分——————隔———————线—————————————————
天气不错,洗干净了做个作业。
正面很谐调。
前45度挺不错,这也是我第一眼就看上两厢的原因。
侧面看就没两厢谐调了,不过大家都说什么我就听什么了。毕竟以后卖车要卖给大家的。哈哈。。
后45度,看着没前45度谐调了。
正后,看着挺高端。起码比普桑丰满。
必须要做的一个动作。
———————————————分——————隔———————线—————————————————
细节照片
后备箱空间基本够用。
内饰因为我买的是低配的,没啥亮点。
这批车都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加了800块,CD还是后装上去的。自己缝了个方向盘套,省点是点吧。
注意按键下的英文:ALL AUTO。以我不及格英语能力翻译还以为是全都一键升降呢,结果只有主驾有一键下降,升窗户还要手动操作。
后排空间家用基本没问题。
车内2件套。在原来车搬过来的。
开油箱盖的开关放这里不太好,总被踩脏了。就不能装到车门上弄个电动啊。迎宾踏板不错,好看。就是面积小了点,没有踏板的地方好几处掉漆了。
———————————————分——————隔———————线——————————————————
发动机舱
看着还可以,4个缸都是独立点火,点火线圈都是博世的。提车时唯一看的。
防冻液加的挺满,都到最大极限了。
这个电瓶度娘看了一下,应该挺好,不过好像是倭国产的。
刹车油也挺满。
助力油也很多。
总之就是什么都很多。SSSS太可爱了。难道是新店的原因??
———————————————分——————隔———————线——————————————————
外观细节
我喜欢三厢的一个理由,熏黑大灯。
鄙视一点,日间行车灯都装了为什么不亮啊。技术上有困难吧,希望早点做出解决方案吧。
五幅轮毂,前面看的那个我身后的车为什么是六幅轮毂啊?是不是这个轮毂小啊。205/65R15的。
壁虎是一定要有的。尾灯很赞,两边都有倒车灯。在SSSS看EC8只有一个后雾灯一个倒车灯。
不小心出镜了。露一小脸。后雾灯很实用,两面都有。倒车雷达也不错。
车内好像就10块钱买了这一对竹炭包。
后视镜转向灯,好看是好看,问个比较二的问题,这个灯泡要是坏了好换么。毕竟屌丝要讲求实用啊。在前叶子板上面应该方便维修吧。
这雨刮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后面出的是博世的,这个就不认识了。插口好像还和正常雨刷不一样。不过挂的挺干净的。也可能是新车的缘故吧。
———————————————分——————隔———————线——————————————————
贴膜必须在车膜网买 质量好服务好 售后放心!本来想买品尚的无奈囊中羞涩!就买了铭朗车膜。不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找了一家装饰店。负责手工的
包装真不错里三层外三层!!
这些都是售后质保,很专业的!
开始施工了,师傅经验丰富
坐下来慢慢帖,不急一定要贴好,虽然贴坏可以免费更换但是还是希望一次性贴好。
侧当贴膜,贴膜确实很费劲的
贴好一面了
后档烤膜定型中
效果出来了
前挡贴膜
经过2小时苦战,终于全部贴好!大家看看效果!
效果不错,颜色也非常喜欢。
来个侧面的。。
里看外的视线非常清楚,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侧当的效果

来个大鹏展翅
———————————————分——————隔———————线——————————————————
车辆装饰。外观很少的装饰。前后门贴的不一样。肯定有一个是错的。看来自己施工还真的不行。都是气泡不说,还不美观。附带随车工具一张。
后门把手的犀牛皮。
前门把手的犀牛皮。
车内工具箱,今天看了下还是挺齐全的。
———————————————分——————隔———————线——————————————————
遭遇划车党。
去乡下,停在门口,杯具了。
左前叶子板→左前门→左后门。修车的要1K元。没舍得修,就这么开吧。时刻提醒我。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分——————隔———————线——————————————————
被划伤当天接到电话,下周SSSS有活动。我准时参加。
来的车不少啊。
各种颜色各种配置的。
组了个队。
边开车边照相很危险。
到海边没忍住又照了。还有点雾,以后不这样了。
新店开张当天有3位车主提车。注意最右面是2013款。
到这才知道这个车这么多。
工作人员都很忙。
店面装修的不错。至少比现在的销售网点好看。
吃的没少准备,等我想吃的时候发现已经转移阵地了。
来都来了,拿了一瓶矿泉手一个果汁跑路。
开业庆典大家都很兴奋。
———————————————分——————隔———————线——————————————————
认证必需品及花絮。
活动当天送的见面礼(钥匙扣),结果很多人只弄到这个见面礼,还跟着车队跑了小30公里。
不过我当天运气不错,还得了这个4等奖。音箱音质不错的说,可惜我没有配套的平板。屌丝伤不起啊。
大儿子满月尿尿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