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66燃油泵不工作应急处理和故障排除案例

    我是一名小白车手,水平仅高于女司机。去年为了练手,买了辆e66730,这车练手好,不怕撞、转弯半径大,开习惯了之后换A4L,好像在玩一样。一切的问题发生在偶然的一天,希望开66的兄弟们看过此贴以后不再走冤枉路。
    有一天,我把车停小区车位。晚上想开车,启动点火,起动机正常、电脑正常,就是空转。想知道哪里坏了吗???
以为没有了,加了15升油,不行。
以为燃油泵坏了,换了油泵总成,不行。
以为汽油滤清堵了,这时脑袋开窍,拿电瓶搭拆下来的油泵,好的;直接给油泵供电,出油了,启动。
认识了e66群主(E66第一高手),知道哪里坏了。就开修理厂去了让他们修去了
然后第二天高高兴兴上高速,到服务器小便一下,又是老样子,修理厂的真不给力***,接下来上作业。
简要步骤,《一看就懂》

先对车型。我的时e66 730Li
03的搓车,除了工况好,其他一般

方向盘批的不错

大,真的好大

车子坏服务区内,直接搭车下来。做好材料,第二天去救
买的电线,店家说才3米,不值钱,送我了。

看到专用插座了没,我相信你没有备用的。那么看图

两套方案。还是左边那套管用。

懂了没?

懂了没?1支笔芯解决问题

懂了没?
这是高速下来的照片,直接从电瓶取电,供油泵,最大供油量,可以开,比拖车好不知道多少倍。

切记,友情提示。车坏了,服务器买瓶水,要张票。过几天修好了,买瓶咖啡,要张票。出高速备用,说明车真坏服务区了。图片是随便下载的,故事是真的

E66群主大人听完故障介绍,一针尖血的说,模块坏了。微信教我怎么拆。照片不多,简要描述。
B柱,先松掉右前座椅出风口3颗螺丝。
然后一扮,如图。

洞洞里面,2颗螺丝固定的家伙

2颗螺丝松一松就行,等会直接摘下来

卸安全带螺丝,取掉

泥马,终于出来了。

讲解下原理,注意看。
此处:1.买德国全新件,4150,元,还是专修店报价。
      2.拆车件。群主帮搞得,价格,让你心情大好的微笑。我是这么做的,装上一把着车,但是要编程,不然气囊没有用。

      3。修复。最好的方法,不用编程。怎么办?
宝宝是新手,敢在网上找啊,经过朋友推荐,找到一家专修电子的专家。看下图

全国高手很多,但我就找到了他,缘分。台州铭鹏汽车电子电路维修,快递给他,当天搞定返回,手艺精湛,收费合理,关键是修好后不用编程,装上就能用,修理厂都不用进。
听说这哥们ABS等各种板子都能修,宝马的福音啊。

开工

高速爽起来。

综合爽起来。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到有需要的车友。

最后,以我们群主最爱款式,e66 750结尾,希望开66的兄弟们早日加入E66车群,交流心得,结交朋友。

群主:微信
要入群的请私信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