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手刹黄灯亮了怎么回事

如题,今天启动车突然发现这个黄灯亮了  一直常亮,附近溜达了一圈试了一下电子手刹使用中没有发现问题啊,一切正常啊,可是这个灯就是一直亮着,有遇到相似问题的车友吗?怎么回事?(查阅说明书  上面说这个灯常亮说明是电子驻车系统异常,我的车才跑了2000公里啊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