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导航之后,Mode键就没用了吗?不能切换MP3和广播了吗
本人5月订的车是308,14款自动风尚型,当初加装了原厂导航,5月26日提车,发现导航不能发出声音,然后ssss说过几天升级下系统就好了,然后就开回家了。
大概过了半个月,终于把导航升级了,确实能发出声音了,但是那时候因为没U盘,就没有把所有功能都试一下,结果我过了几天买了U盘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
如下!!!!
这个键就失灵了,按了一点反映都没有,因为我们这里老板跑了,现在管理很混乱,之前给我弄导航的人已经不在这里了,(他们现在给我的答复就装了原厂导航就是这样的,Mode键失灵,只能手动按导航屏幕,但是开车的时候操作很危险啊,我觉得不应该)所以我想问下,有没有提车14款并且装了导航的,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问题,或者装了导航这个键是有用的,MP3能用中控面板切换并且能用中控面板切换歌曲。 或者有懂这个问题的人,能告诉我一下,这个问题困扰我好几天了,真心想解决了这个问题,谢谢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