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Q2L了,选哪个配置性价比高点?

转眼间大学毕业几年了,手上终于有一点存款,房子还买不了,买车啊喂!
对小型SUV情有独钟,看上了奥迪Q2L,大家觉得怎么样?
咱也不说虚的,奥迪四个圈至少在我这挺管用,虽然Q2L尺寸小一些,内饰设计也不是以豪华为主,但整体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对比了一下奔驰GLA和宝马X2,我觉得Q2L的设计看起来更有个性一些。C柱饰板还能自主挑选颜色,内饰装饰条也能自主挑选,我觉得撞色设计在小车上是有不错的效果的。硬件方面1.4T加上7速双离合是比较成熟的动力组合,加速方面应该不会差,打算抽空去试驾看看。大家觉得什么配置性价比高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