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论坛
去App查看
38号评车说速腾最差大家怎么看,
看了38号评车说速腾在,卡罗拉,朗逸,思域,轩逸,这几款车里面最差,说速腾底盘松散,噪音大,反正什么都差,垫底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