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25自动豪华的车子,买来中控台的石英钟就不走,怎么拆?

我是X25自动豪华的车子,买来中控台的石英钟就不走,一直停在12点,听4S说要拆面板,我就没弄,想想新车舍不得,现在想自己动手拆,不知是否一定要拆面板,我估计可以橇出来,请问有知道的吗?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