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6 意大利BARCLAY二代加强型防倾杆上身,效果不错!

     续上次换了绞牙后,调教过一段时间,总觉得还达不到预期的要求,有一哥们试驾老马6  80过弯后说。点头严重“虾须”要更换了,故推荐BARCLAY这个牌子,MADE IN ITALY的。

 

 

下面上图:

开箱

 

 

包装还是挺好的!赞一个!

 

老马上手术台了!

 

说明书,有英文还有意大利文,看不懂。

 

接口质量不错!柔中带刚!

 

前面开拆!


 

大菊花露一个!!

 

双管齐下,前后一起上!

前杆,全是外文。看不懂!

 

下机脚胶开拆!

老马6给力的双叉前悬挂!!(拆起来很麻烦)

前段时间防尘套老化烂了,甩得黄油满天飞!

底梁!!

底梁非常非常难拆!!

原厂和新的对比!

开始装了!

装完一共花了三个小时,换过防倾杆的朋友们都用了多久?

 

换过之后,80过弯点头现象减轻了许多!平衡力不错!车的倾斜也小了许多!物超所值!性价比超高!车友们有兴趣可以试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