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燃油宝,高速上跑了1000公里后,工程油耗从7降到5.41升/100KM,蒙迪欧致胜2011款2.0T时尚版,加油92号。轮胎两个新的是2017年换的,跑了近5万公里,还有两个老的在2017年前换的,不知道跑了多少公里。
最新加满一箱油68升后,显示可以续航可跑1200KM,我挺惊叹。
至今12万公里,是第一批变速箱出问题的车,4S给免费换了原装西班牙出的变速箱,全车除了漏点机油外,均无任何问题,平时也没有特别保养,机油也用的一般性全合成品牌(嘉驰)
100公里,计算下来油钱420元(92号油价6.6元),非常满意,还要啥电动车。
我准备换一套点火火花塞(还没换过),再节气门洗洗,看看能否高速上降到5升/100KM。
有点非凡尔赛了,舍不得换车了,越来越喜欢这辆车,它曾经在云南悬崖山路羊肠小道上没掉链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3: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