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论坛
去App查看
动力不错,长城炮作为家用来说是挺好的选择
买了长城炮大概有快三个月了,期间一直在跑高速跟一些颠簸的土路,说实话,长城炮的动力是真的不错,起步跟中期都挺不错的,作为一个家用的实用型车,挺好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19: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