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人团圆,伺候6子做首保

提车4个月,跑的不多也就上下班开开

这是从提车到现在的记录:4600公里,用时203小时,匀速23km,11个的油耗,我是挺满意了。

机油掉了1格,应该不是啥问题

目前开起来,除了仪表真的异响外,没遇到论坛里其他朋友的问题。

仪表台这个缝,滑进去一个停车牌,悲剧发生了…根本拿不出来。4s小哥说要么拆仪表,要么拆前挡。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在仪表台放小东西~

新装个了号称的原厂运动踏板,脚感还行,提升感官质感

这旧机滤是不是泡发了

需要7.8升,太特么能喝了

墩墩墩,开喝,这个机油是绿色的吗,还是我眼花了

保养完,车子感觉轻快了一些,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不管了,反正需要动力的时候踩下去就完事了…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出发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1: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