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无感应钥匙和手机蓝牙控车都不能用
12月底提车,因为手机蓝牙控车必须上牌,激活车机系统才能用,所以上牌后发现这个问题。
手机蓝牙连不上,无法蓝牙控车,遥控钥匙的无感应开门之前没用过,现在想起来,发现也是无法使用的。
1月7日打400电话反馈,服务站的售后人员上门
两次没弄好,2月5日把我车开回去服务站,提供了备用车,至今车还在服务站,多次电话催促,也没搞好,说是厂家也不知道问题在哪里,车上的tbox都换了个新的,问题也没解决。
我只能说,对哪咤的研发技术力量严重怀疑。
这个周末还搞不好,我也只能去4S理论,退还是换还是如何,我车买保险上牌内饰都是损失,过年都没新车开。
开开心心买车,糟糟心心用车。
所以,买新势力小品牌真的要慎重,和中彩票一样。
买哪吒V的你们,也可以都去试一下。
1,钥匙放身上,能不能按门把手的控制模块无感开门。
2,手机蓝牙能不能控车,不是远程开门开空调哦,是能不能蓝牙控车启动,不带钥匙。
这两个功能,我貌似发现不少人有这个问题了,这都是最基本的技术,大品牌不可能有问题,哪咤却出问题,还这么久找不到原因修不好。
我不是黑,湖南长沙购车,忍无可忍发帖。
车架号行驶证都可以发。
今天问题解决了。
手机蓝牙连不上,无法蓝牙控车,遥控钥匙的无感应开门之前没用过,现在想起来,发现也是无法使用的。
1月7日打400电话反馈,服务站的售后人员上门
两次没弄好,2月5日把我车开回去服务站,提供了备用车,至今车还在服务站,多次电话催促,也没搞好,说是厂家也不知道问题在哪里,车上的tbox都换了个新的,问题也没解决。
我只能说,对哪咤的研发技术力量严重怀疑。
这个周末还搞不好,我也只能去4S理论,退还是换还是如何,我车买保险上牌内饰都是损失,过年都没新车开。
开开心心买车,糟糟心心用车。
所以,买新势力小品牌真的要慎重,和中彩票一样。
买哪吒V的你们,也可以都去试一下。
1,钥匙放身上,能不能按门把手的控制模块无感开门。
2,手机蓝牙能不能控车,不是远程开门开空调哦,是能不能蓝牙控车启动,不带钥匙。
这两个功能,我貌似发现不少人有这个问题了,这都是最基本的技术,大品牌不可能有问题,哪咤却出问题,还这么久找不到原因修不好。
我不是黑,湖南长沙购车,忍无可忍发帖。
车架号行驶证都可以发。
今天问题解决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