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造境版提车一个月,分享使用心得

   9月底提的坦克500运动造境版五座车型,原本打算买BBA的,结果看了这车之后就走不动道了,最后和媳妇多次商量之后,就买了这车。现在用了这一个月下来,对这车还挺满意。






我看上这车并不是因为越野能力,我也不是一个高强度越野爱好者。但是这车外形我挺喜欢,很硬汉的设计风格。




设计细节和用料还都不错,接缝又细又均匀。我之前的车是轿车,你能相信一台小20万的车,居然门扳手上的缝都对不齐吗?对比下来坦克500的做工好太多了。


马牌的轮胎,不是越野型的轮胎,家用合适,而且胎噪不大,抓地力也挺好。


要说动力,这车可就有劲了,3.0T,大V6,那绝对是不输70-80万 豪车的存在。而且还是一个纵置的发动机,本来V6运转就很丝滑,再加一个丝滑的纵置布局,给油提速的时候车内真就感觉不到四缸发动机那种震动。另外动力百公里加速7秒多,这可是一台中大型SUV,实力有多强不用我多说了吧。



而且这车也转向准,后视镜还有并线辅助,停车的时候也有540度的全景泊车。






至于内饰这些细节,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我是觉得很有档次,符合这车的价位,甚至比BBA的车都更有档次。



最后就是这车的空间和舒适性,空间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坐在车内都很宽敞。然后座椅就感觉跟个大沙发一样,坐上去之后整个人都有很好的支撑。座椅配置挺高,这座椅居然还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跑长途的时候可以一边开车一边享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