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思铂睿,再见crv,致本田末代自吸王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一月有余了,一直想着发帖来着,一直没灵感,也不知道怎么写,还有之前在crv论坛里面发了个告别帖,吧主设精,500多条回帖全部都是帮车友解决回答一些问题,谁料管理员说删帖就删帖,理由竟然是广告贴,瞬间对crv论坛失望透顶,也很无奈,谁叫人家是管理员,不说了,删就删吧。
之前crv是16年10月21日提的车,到手九个月,25000公里,任劳任怨,没出过任何问题,本田的质量还是有目共睹的,之所以换车,并不是说crv不好,而是不适合,当时买车确实有些仓促,也听从了父母的意见,买了辆suv,其实在买crv的时候就已经关注思铂睿了,甚是喜爱,无奈当时手头的钱,还有父母的意见,跟思铂睿失之交臂,从此之后,对思铂睿的执念颇深,但是9个月后,他终将被我拥有。
不多说了,之前crv提车作业里面有很多购车时的经历,大家不妨翻来看看,还有申明一下,我会尊重每一个评论我帖子的人,包括键盘侠,五毛党,众口难调,可能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不喜欢,不合你胃口,请退了去浏览你喜欢的帖子,请不要在我帖子里面评论那些没素质的话语
还有,提前声明我是东风本田4s店的从业者,但不是车托,只是简单发一个提车作业而已,大家若是有什么问题,我定会一一解答

之前的crv,再见了

每次洗干净都会拍一张照片,车牌遮不遮无所谓了

轮毂是改过的

还是耐看



新老款对比,一个圆融,一个棱角分明

新款明显宽了

主角上场了,17豪华版    

2月产的车,到店半年了,思铂睿的销量真是呵呵了

叫好不叫座,凡是跟运动搭边的b级车,都没好下场

之前论坛一位车友贴的蓝色彩条,挺好看,买来贴了,车友看到别介意啊

尾灯太红了,不好看,本想着贴膜的,结果那贴膜师傅要我500,真够坑的,马云家一瓶自喷膜40块钱解决

效果还不错

就喜欢2.4竖条的LED尾灯


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带上媳妇拍一组照片

蓝条个人感觉挺好看,别人可能不喜欢??

17寸轮毂确实有点小,不过普利司通的胎还可以,胎噪不是很大


后面的红标也是马云家的


来张大鹏展翅

内饰加装了些小东西,自己喜欢就好


就喜欢所有按键是白色背光的,红色确实不合胃口

媳妇上镜

女王范

像不像老司机

媳妇其实不会开车的,每次让她去学,就一个理由,害怕教练打她,胡说八道,现在教练都是有素质的人

谈了七年的女朋友啊

继续前行

效果还不错啊

不知道是谁家的地,也不知道地里种的是啥,不过背景真的不错




天黑了

跑了大概50公里山路,路很好,思铂睿的驾驶感觉也很好,侧倾小,支撑性不错

在路上


LED大灯好过crv的蜡烛灯多少倍

我是甘肃的,我们甘肃同样有很美的风景

最喜欢这张,唯美

我也露个脸混个眼熟


3200做的首保


公司新进的原厂黑桶全成,100%pao   428价格还可以

一桶不够,小桶又没,只能拿两桶了

就到这吧,现在行驶了4000公里了,后期详细的用车感受,口碑里面再说,不喜勿喷,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6:28